首頁
1
公司介紹2
http://www.caiyi88.com.tw/ 采邑動態影像工作室

首頁 ﹥ 特色簡介

采邑動態影像工作室

我們公司名稱:采邑動態影像作室 最專業的動態影像錄影拍攝製作規劃行銷團隊。

業務拍攝營業範圍:活動紀錄、宣傳短片、商業影片、影片行銷、空拍攝影、紀錄片、廣告CF短片 生態紀錄片 實況寫實拍攝、各人專輯MV 追思紀錄活動 演唱會 舞會各項表演、發表會記者會等。

本公司使用最專業的業務級以上的攝影機,拍攝規格FULL HD 1920x1080 以上,我們公司因應市場將來需求也使用4K的電影機拍攝,無論是單機或多機作業我們公司都秉持最專業最敬業的態度來服務社會。



拍攝實例

  1.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活動課程全紀錄。           
  2. 北台灣牙醫植體學會課程教學。
  3. 竹城建設廣告記錄拍攝,企業形象簡介。
  4. 南投雙龍鄉巴庫拉斯農莊記錄簡介影片。
  5. 南投信義鄉公所觀光景點影片介紹。
  6. 台東原住民展覽館影片介紹。
  7. 幼兒園畢業典禮活動紀錄。
  8. CF廣告遠雄建設空拍及腳本拍攝,工商簡介拍攝。
  9. 國家音樂廳助理導播製作,多機做業EFP轉播,網路連線直播。

10.墾丁國家公園生態拍攝,金門生態影片紀錄。

11.電視節目戲劇拍攝,寫實個人專訪紀錄。

12.記者會、演唱會、研討會、發表會等等各項活動。

13.外景節目拍攝,生態解說,人文古蹟紀錄影片。

14.公益活動節目拍攝,活動訪談拍攝報導。

15.旅遊節目拍攝製作,觀光工廠形像短片宣傳,產品說明簡介。

16.專業剪輯後製配樂OS配音,動畫影片製作。

17.花蓮蘇花公路鐵馬競賽空拍,政府配合投標的績優廠商。

 

本公司創立於2010年至今拍攝無數影片,也得到業界的肯定創造無數的佳績,本公司能為您貼心的服務!!

采邑動態影像工作室     聯絡人 陳建名   LINE ID:jack9114

tel:(02)8988-3573 mobile:0937094002 line id:jack9114

e-mail:chienming30@yahoo.com.tw chienming503@gmail.com

服務內容: 活動錄影拍攝,多機拍攝efp,平面照相,形象拍攝,微電影製作電影製作,生態影片紀錄,演唱會造勢活動,記者會

產品配送方式:親取

交易/付款方式:現金, ATM轉帳, 電匯

主要服務地區: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全國地區